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Wonderland系列 天河石可調戒指


Lotas  Wonderland系列  天河石可調戒指
嫩綠的天河石能安定精神,使身心平衡。 圓潤的貝殼珍珠綻放光澤,令人愛不釋手。 花果意象,清新自然。 2013春季時尚限量款。

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天河石(Amazonite)天河石被視為「希望之石」,能幫助佩帶者,即便身處焦慮和絕望的境地,能冷靜而井然有序的思考,走向正確積極的道路。想擺脫優柔寡斷的個性,想整理情緒走出低潮,想活得自信有活力時,佩帶它就對了!

●貝殼珍珠(Shell Pearls)貝殼具有鎮心、安神的功能,幫助你穩定情緒,去除雜念,還能帶來好運和成功。長時間累積、成長的貝殼象徵得來不易、天長地久的情誼,很適合送給心愛的人喔!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