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Wonderland系列 紫晶&粉晶&月光石花朵手鍊


Lotas  Wonderland系列  紫晶&粉晶&月光石花朵手鍊
紫水晶能療癒心靈,使人際關係更平順。 粉晶和月光石召喚幸福,成就戀情。 以天然寶石設計,散發獨特美麗。 2013春季時尚限量款。

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紫水晶(Amethyst)在希臘神話中,紫水晶是美少女的化身以及優雅、明智的象徵。它具有強化靈性的能量和豐富創造力的作用,協助專注和靈活的思考,增強記憶力,並帶來直觀力和冷靜的判斷力。破除迷惑,鎮靜神經之外,還能鞏固感情,促進上司和下屬之間的關係。

●粉晶(Rose Quartz)又名玫瑰水晶,代表無條件的愛,象徵愛與美之星─「金星(維納斯)」。它能增進女性風韻,協助散發內在美,古埃及和羅馬,都相信它能提高美感意識及自信。此外,粉晶還具有「寬恕自己」的療癒效果,解除不安、恐懼、悲傷、憤怒等負面情緒,讓你擁有寬裕的心情,為人際關係招來無限的愛。

●月光石(Moonstone)散發美麗的藍白光,如月光一般,既神秘又溫柔。月光石被視為蘊藏月亮的能量,能增進女性韻味,成就戀情。其能量被相信在改善生理痛、更年期障礙、生產上具有良效。它也被稱為「預言與透視之石」,能淨化心靈,提升直覺力,增進靈感,使人感受力更豐富。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