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鑽石婚戒-


【悅康天珠】阿卡平安圓如意短鍊


【悅康天珠】阿卡平安圓如意短鍊
簡單造型阿卡,讓能量簡單的傳遞至身上保佑我們平安如意,以紅黑玉髓的小圓珠構成流蘇在簡單之外增添流線富貴之美。

珠寶鑽石婚戒





溫和簡樸的阿卡,定心定神,讓人的心靈得到平靜與喜樂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呈現暗紅色且不透光為主,磁場溫和,長期配戴會吸收人體的能量其色澤變得十分光亮,並且給予人心安定平安的力量。

紅光煥發的紅玉髓,帶給您平安喜氣,好運旺旺來紅玉髓本身含有許多微量元素,而這些微量元素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石散發的遠紅外線具有許多能量,趨吉避凶,紅光煥發的首飾更帶來許多好運,寓有吉祥福氣之意。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