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鑽石婚戒-


悅康天珠 好運蓮蓮紅天眼手鍊


悅康天珠   好運蓮蓮紅天眼手鍊
小巧可愛的紅天眼蓮花搭配綠松石盤珠,增進好人緣,加強意志力,也點綴妳的美麗風采!

珠寶鑽石婚戒





〈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蓮花表示生於塵世間而不為世俗所染,其芳香、美麗、高雅,具有性情溫和、善於傳法等特點。

奼紫嫣紅的美艷,迷注眾人視線紅天眼的紅白橘三色相間如同花朵盛開~奼紫嫣紅的美艷,每一顆紋路都是世上的唯一,佩帶在手上增加女性獨特迷人之美,加上紅天眼散發出的能量,使佩帶之人氣色佳、運氣也佳。

變化多端的神祕脈紋, 最古老的避邪護身符綠松石因其美麗的色澤和瑰麗的脈紋象徵著成功與必勝,成為古文明中東西方都喜愛的寶石;且具有特別能量,最常拿來當避邪的護身符,搭上銀飾成為最時尚又平安的珠寶。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