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Dream Loop系列 優雅茶晶&螢石手環


Lotas  Dream Loop系列  優雅茶晶&螢石手環
茶晶代表大地的力量,賦予安全感。 心情低落時,螢石給予支持的力量。 溫暖的大地色系,適合低調優雅的妳。

珠寶鑽石婚戒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茶晶(Smoky Quartz)神秘、如煙般的茶晶又名「煙水晶」,在古代被視為護身符或用於儀式中,認為它有強大的保護力。代表大地的力量,並能集中能量,不僅使你面對當下,如腳踏實地踩在土地上,更能冷靜判斷,集中思考,實現理想。

●螢石(Fluorite)猶如以柔和光線照亮黑暗的螢火蟲,螢石象徵希望之光,指引未來的方向,讓人充滿希望。當你遇到無法順利解決的難題時,它能幫助你集中精神、增進直覺力,並且激發創意靈感,以突破瓶頸。此外,它也是你心情低落時的好伴侶,能給予支持的力量,使你振作精神,積極向前。

●白水晶(Clear Quartz)具有平穩、純粹的磁場能量,可使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白水晶能清理、淨化一切,並喚醒和擴展你潛在的能力和能量!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