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鑽石婚戒-


【悅康天珠】水月觀音如意項鍊


【悅康天珠】水月觀音如意項鍊
觀世音與阿彌陀佛,有著特殊的關係,為「西方三聖」之一。造型輕巧,經常配戴常保喜樂、平安之心。

珠寶鑽石婚戒





觀音娘娘來保庇,幸福又平安觀世音,民眾常稱為觀音菩薩,是上求下化的大心眾生,在修行歷程中還沒有達到究竟圓滿的大乘行者。功行幾近圓滿,經中曾提及:觀世音是過去「正法明如來」,為佛現化菩薩的。其現身在無量的國土中,以菩薩身,拯救多難的苦惱眾生,還表現他無窮的廣大悲願。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珠寶鑽石婚戒 , 求婚戒指 , GIA鑽石婚戒 , 珠寶 , 結婚鑽戒 , 結婚戒指 , 情人節鑽戒 , 首飾耳環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